白蟻專業網站 Logo

白蟻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白蟻公司介紹 白蟻專業服務 白蟻產品專區 白蟻客戶見證 白蟻相關連結 白蟻常見問題 白蟻聯絡我們 白蟻網站導覽 白蟻關鍵字效益
白蟻產品服務 更多白蟻產品

專業國軍化學兵經驗輕鬆除白蟻

細菌和病毒專業消毒

除蟲售後服務還享保固

白蟻和蟑螂家居滅蟲

專技人員駐場殺白蟻

家居蟲害專業防治

專業防治藥劑有效驅除白蟻


白蟻全省服務

白蟻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白蟻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白蟻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大台北:新北市、台北、桃園、新竹白蟻服務團隊

大台北:新北市、台北、桃園、新竹 - 白蟻服務團隊

專業「除蟲公司」白蟻服務團隊

專業「除蟲公司」 - 白蟻服務團隊

 

思瑪特白蟻專業服務


白蟻快速留言

白蟻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白蟻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白蟻快速留言聯絡電話圖示
白蟻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白蟻產品專區   白蟻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白蟻焦點話題圖片

杜絕「白蟻」蟲害煩惱就找白蟻專家SMART 

居家普遍都有白蟻、「老鼠」、「蟑螂」、「跳蚤」等病蟲害問題,多數民眾多會使用投藥方式抑或是殺蟲劑來杜絕這些病蟲害!但往往治標不治本,讓蟲害範圍更為擴大!

白蟻

是世界性的害蟲,特別是熱帶、亞熱帶地區,白蟻啃食纖維素,農林作物首當其衝,在臺灣路樹及山區林木也常可以發現白蟻的蹤跡。富含纖維素的書籍、紙張、布料等文化財,常遭受白蟻啃食,如存放地點如較潮濕且鮮少翻動。
住宅出現白蟻的因素有很多,地棲性的白蟻主要在濕木製品及濕土壤的環境才能生存 ,減少此一條件可為預防白 蟻為害的一環。然而台灣氣候溼熱,預防白蟻也變得比較困難。只有在房屋裝修前,對裝潢材料進行白蟻預防處 理,殺死木材中的白蟻和蛀蟲,在木材表面形成保護層,才能有效防止白蟻的侵害。
要有效防治白蟻更需要專業「除蟲公司」的「白蟻專家」入駐進行專業評估
白蟻特殊的習性、破壞力,進行「白蟻防治」、「消滅白蟻」殺白蟻的行動!

白蟻防治專家

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

(02)-2815-0088

【歡迎使用LINE線上詢價】


ID:047500

白蟻專業清除費用

立即點擊留言詢問

我要留言詢問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若您有以上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繫,根除您居家蟲害的煩惱!-超專業的白蟻防治專家為您根除惱人的病蟲害!
 


「白蟻」的最大剋星,輕鬆解決讓你無困擾
發佈日期: 9/1/2016
 
白蟻被俗稱「大水蟻」因為只在下雨天出現,是屬於一種社會型的昆蟲,每個白蟻窩裡的個體都可達到上百萬隻以上,而在德語中,被意為成「帶有厄運的動物」和「帶來不幸的動物」。飛蟻跟 白蟻 兩者都是繁殖型白蟻的俗稱,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喜歡在下雨天的晚上出現,生殖力也非常的強,也約在下雨天會長出四隻羽片就是準備交配繁殖。生殖型的白蟻負責生殖後代,又可以分為三類:大翅型、短翅型、無翅型。大翅型在春天與夏天之季,會再與後天悶熱的傍晚群群飛出巢外,少數會互相的交配,其餘的就被鳥類、捕食性昆蟲等吃掉,交配成功的白蟻會找到合適居住地,並建立一個新的蟻群,成為新蟻王新蟻后,肩負起繁殖後代使命。短翅型也稱補充生殖型,在棲地比較常見,於字面意思當蟻王蟻后死後,就代替他們倆的工作。非生殖型的白蟻,工蟻的數量最多工作也最繁雜,築巢、挖路、培菌等、而如果巢中的白蟻量過多,少部分的白蟻會演變為有翅型,飛出去建立新蟻巢。冰以為褐色,有性別但不能生殖,負責守衛家園。

除白蟻大作戰


熱帶亞洲地區,危害木造建築物的元兇就是白蟻,但如何白蟻防治呢?
防止白蟻侵入:木頭房屋在建屋時使用防腐木材,或是在地下施用藥劑。在住屋四周勿堆置木材。飛蟻紛飛的季節,要把門窗關緊,防止飛蟻侵入屋內,或可在庭外以燈光聚集,利用趨光性來引誘。保持室內的通風、乾燥。
發現白蟻蹤跡:白蟻的排泄物,通常堆積在築巢的外圍。分飛孔為有翅白蟻飛出時的出入口,是與蟻道相連接,離巢穴很近。經常性的檢查書櫃、木頭家具等,發先有關類似的蹤跡,即時進行防治,可有效地防止。

除蟲公司教你如何自行消滅白蟻


下雨天討厭的牠又出現了嗎?如果已經入侵了,除蟲公司教您採取適當的步驟保護家裡不受侵害,因此可以自行的製作白蟻的誘殺紙板,先拿一塊硬紙板,剪為兩塊扁條使其弄濕,弄濕後堆疊在白蟻可能出沒的地方,因為白蟻以木質纖維素為食,所以這是很好的陷阱,當紙板上都是大量的白蟻,就可以拿去燒掉,如有需要得重複數次。或是可以去五金行購買現成的防治白蟻的產品,也可以使用液態殺蟲的方法,如果您判斷家中侵擾過於嚴重,或是不能受一丁點錯,您就需要與 除蟲公司 專業人員聯絡做害蟲防治。
 



白蟻聯絡我們

專業「除蟲公司」白蟻服務團隊

專業「除蟲公司」 - 白蟻服務團隊

  思瑪特白蟻服務電話
  白蟻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思瑪特白蟻服務傳真
  白蟻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思瑪特白蟻服務信箱
  白蟻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白蟻客戶見證 更多白蟻客戶見證

白蟻客戶代表照片 陳公宅
陳太太
我家現在「白蟻」出現在次數變少了!這都要感謝思瑪特協助我們

消滅白蟻

,讓家中的白蟻問題都沒了!
 
白蟻客戶代表照片 振X股份有限公司
楊先生
感謝思瑪特來幫我們「消滅白蟻」跟昆蟲,還提供專業

白蟻防治

、殺白蟻諮詢解除了危機!

白蟻專業服務項目
白蟻之專業服務項目

白蟻專家|防治白蟻

白蟻之專業服務項目

白蟻入侵就找專業的思瑪特

白蟻之專業服務項目

專業防治老鼠、家居滅蟲

白蟻之專業服務項目

專業團隊輕鬆消滅白蟻大軍

白蟻之專業服務項目

白蟻專業防治工程


白蟻客戶實績
陳公宅為本公司白蟻之客戶實蹟 陳公宅
振X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公司白蟻之客戶實蹟 振X股份有限公司
洋X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公司白蟻之客戶實蹟 洋X股份有限公司
陳公宅為本公司白蟻之客戶實蹟 陳公宅
林公宅為本公司白蟻之客戶實蹟 林公宅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白蟻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